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把清凉送到一线去!

| 【记者 陈亨攀】 通讯员:蔡晓欣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7-16 23:13:32


目前正值盛夏时节,气温炎热,

许多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

仍头顶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东涌镇总工会对网格办、安全办、水务所、环卫工人等一线户外作业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清凉、安全度夏。

好晒表情包.gif

7月14日,东涌镇总工会开展了 “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为从事一线户外作业职工和一线防疫职工送去清凉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烈日酷暑下的一片清凉。


据了解,东涌镇环卫工人是本次“送清凉”活动的重要慰问群体之一,总工会慰问小组按建立的全镇环卫工人档案名单,先后到道班和南涌、东深、万洲等24条村工会联合会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料829箱,以感谢他们对东涌镇环卫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长期以来为东涌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在户外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既要做好工作,又要保重身体。




此外,为感谢一线防疫职工参与抗疫值岗及疫情关键时期复工复产的辛苦付出,东涌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防疫一线岗位,看望东涌镇社区服务中心、普林酒店和广州洛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一线防疫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





在东涌镇社区服务中心,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服务中心职工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对在高温下坚守防疫岗位、辛勤工作的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做好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在高温环境中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服务对象1406人次,受到慰问的一线职工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好评。东涌镇总工会表示,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积极关爱高温作业劳动者,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