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东涌镇网格中心开展“东涌来穗志愿者团建,垃圾分类走在前”主题培训团建活动

| 【记者 陈亨攀】 通讯员:王棋敏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7-16 23:12:50


为进一步厚植“关爱来穗、融合东涌”的理念,加强来穗志愿服务团队的环保服务意识,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来穗整合活动。7月15日下午,东涌镇来穗中心联合阿南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在东涌镇文化中心举办了“东涌来穗志愿者团建,垃圾分类走在前”主题培训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发动了东涌镇内30名来穗志愿者参加,活动分为志愿者团建垃圾分类两部分。团建活动通过培训、教育等形式进行,随后志愿者们各自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分享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等。借此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


除了提高东涌镇来穗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服务能力,本次活动还以倡导垃圾分类为主题,带领来穗志愿者们学习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并让他们分组讨论、分享关于垃圾分类推行的新构思。从而在后续的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挥来穗志愿者的力量宣传垃圾分类,并通过有效的引导,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打造美丽东涌作出贡献。



此次来穗志愿者团建培训活动,加强了来穗志愿服务团队的融合意识和环保服务意识,从而更好地为东涌来穗融合活动服务,一定程度上帮助东涌镇解决社区垃圾分类问题,进一步改善东涌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本次活动达到了提高来穗志愿服务的目的,并为下一阶段的来穗融合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