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自贸区研究专家作专题宣讲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见习蔡心雨】 来源 黄阁镇宣传办 | 2020-07-10 22:48:38





为更好地理解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精神,积极借鉴海南自由贸易港改革开放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南沙自贸区和南沙新区改革创新,近日,黄阁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扩大)在政务中心举行。


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院长符正平教授应邀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精神专题宣讲。黄阁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镇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镇属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黄阁镇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硕辅在南沙调研工作时的指示要求,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联动发展,推动南沙自贸区、南沙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借鉴海南自由贸易港改革开放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南沙自贸区和南沙新区改革创新,黄阁结合自身的发展实际,在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联动发展中体现黄阁担当、黄阁作为。


通过此次宣讲,全镇将掀起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精神热潮。各单位、镇属各基层党组织、村(社区)和领导干部、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认真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建设“三区一中心”,为推动广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黄阁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