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东涌:高考面孔!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梁泳诗、周俊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7 22:35:07


2020年高考

今日开考


十年寒窗磨一剑

今朝出鞘试锋芒


考场内,

考生们为梦想奋力一搏

考场外

他们全力守护


下面跟着小e直击

今早东涌中学考点的现场情况吧!


早上7点55分

部分考生已经提前到达考点等候,现场也有部分家长过来为孩子加油助威。





8点10分

鱼窝头中学的考生和老师陆续到达考点,老师们身穿“红装”,寓意“考生开门红”,并在衣服上贴了“高考加油”的纸张,为考生打气助威。







8点20分左右

考生们排队依次进入考点,老师们列成两排,与考生击掌助威。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考生们进入考点

 

 

 

more+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考生们依次与老师击掌

 

 

 

more+





8点25分

工作人员检查考生准考证等证件,为考生测量体温,考生进入考场。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当天上午

东涌派出所相关人员早早便到达考场周围,负责起考场及其周围的安保问题。







据了解,高考前东涌派出所召开工作会议,制定方案、落实责任,并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进行宣传,要求居民晚间活动尽量减少噪音。


同时要求居民区附近的餐饮、烧烤点等夜间噪音比较大的经营场所,在高考期间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营业,降低音量,确保考生学习和休息时间不受影响。


据统计,考试期间,东涌派出所出动警力27人,保安35人,出动警车(包含消防车辆、巡逻车辆等)共8辆,全面确保了考点的安全稳定,为考生顺利高考创造了和谐、安静、有序的环境,赢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赞誉。


最后,祝所有考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