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求高“粽”!南沙麒麟中学高三学生齐齐高举粽子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资料来源:广州市南沙麒麟中学 | 2020-06-26 22:37:14






(一名学生拿着粽子“刻苦钻研”)



(一名学生正在以自己的想法包着“独具特色”的创新粽子)


(几名学生高举包好的“霸气粽”,祝愿高考“一定高‘粽’ ”)


6月25日正值端午节,广州市南沙麒麟中学里的全体高三在校师生齐聚食堂,举行了一场欢乐的包粽子活动。活动为高三学生缓解日夜备战高考的疲劳,送上别样的祝福。




趁着同学们在课室学习的时间,贴心的食堂员工早早做好准备,将糯米粽子叶粽子内馅等材料整齐摆放在食堂的桌子上,等待同学们前来一展身手。


高三的同学一下课便来到食堂,和老师们一起动手包粽子,同学们热情高涨,欢笑声响彻学校食堂。




有的同学请来了食堂阿姨传授经验,跟着食堂阿姨填馅料、穿线……力求形神兼备。有的同学还表示:“包粽子感觉比解数学题还难”。





能吃到自己亲手做的粽子,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最后,学生们还将一盘盘满当当的粽子送给老师,老师们纷纷为他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