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商会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记者 珠江小东东】【编辑 甄曦】资料来源:珠江街经济办 | 2020-06-17 23:14:02

为切实推进珠江街商会第三届换届工作顺利进行,6月16日下午,珠江街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会议,本次筹备会议审议通过珠江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和第三届预备会员名单,同时审议通过了修改《商会章程》(草案)。珠江街党工委委员符斌、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等共14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珠江街商会会长胡启华对商会第二届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对商会领导班子以及广大会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启华表示,本次换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珠江街党工委委员符斌发言。



珠江街党工委委员符斌对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商会组织,积极举办政企交流会、政策宣讲会等活动,为企业及时宣传和解读政府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推动宣传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到位。二是充分利用本土资源,共享优质资源,把辖区有实力、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热心商会工作的企业吸纳到商会的队伍中,共同用好商会平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三是希望在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发挥商会服务作用,做好政府与企业间沟通平台与桥梁,增强会员企业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商会的信誉和品牌价值。





商会成员讨论发言。


现场,各商会成员围绕换届工作展开详细讨论,对商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先进单位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思路。成员们一致指出,商会应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抓南沙重要发展机遇,注重吸纳优质企业,共同打造新型商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