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扎实推进!榄核镇创卫做好“九个工作保证”

| 【记者 聂佩文】【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周健斌 | 2020-05-30 20:12:27


5月28日,榄核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迎检推进会议,部署落实各项迎检工作,镇主要领导、创卫成员单位负责人、村(居)书记、辖区农贸市场、物业小区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创卫办副主任王文通报前段时间专家模拟暗访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责任领导和牵头落实单位工作职责。


镇党委委员、创卫办主任林国伟对创建国家卫生镇迎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创卫成员单位按照《榄核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迎检工作方案》职责分工,立即进入迎检作战状态,聚焦解决重点和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镇党委委员、创卫办主任林国伟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胡炎钊提出各创卫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九个工作保证”,一是保证有足够宣传氛围;二是保证迎检档案资料齐全;三是保证每条路及附属城市管理设施、环卫设施等干净整洁;四是保证每个公厕干净、无异味;五是保证公园、市场、必检单位等干净卫生;六是保证垃圾中转站干净、无异味;七是保证主干道车辆停放有序;八是保证镇内道路有人巡回保洁;九是保证对镇内违规现象巡回执法整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发言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就创建国家卫生镇迎检作出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创卫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把握关键,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执法部门依法履职,加强沟通,立即行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监督,严明奖罚;四是以创卫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