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推党建融合,促业务发展!龙穴街这两家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记者 陈紫娴】【编辑 橙子鱼】 | 2020-05-27 11:09:17

5月21日,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穿梭巴士营运中心党支部与广州市海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南沙龙穴岛口岸大厦会议室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暨集装箱运输业务交流活动。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伟思、党委书记黄正东、海诚公司董事长王海新、总经理汤欣华、龙穴街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正斌及双方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这是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党委全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开展“口岸共建”“行业共建”“校企共建”“属地共建”后,首次与民营客户企业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也是穿梭巴士营运中心党支部创建党建品牌“穿巴党旗红 竞帆珠江蓝”的重要活动之一。




海诚公司是专注从事大型物流服务20多年的企业,具有丰富的物流项目操作经验,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是广州港穿梭巴士稳定的友好合作伙伴。会上,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穿巴营运中心党支部书记陈静与海诚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玉莲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联合安排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共同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单证业务竞赛,持续丰富结对共建的内容,促进双方的深度学习交流。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双方党员的教育学习管理模式。与会人员还就单证业务的对接、航运市场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党建引领 业务融合


座谈中,双方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沟通合作,尤其是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共建共享、服务提升等方面下工夫,深入推动党组织共建、业务发展互促、航运资源共享。要以结对共建作为工作新起点,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党建引领业务融合”这篇文章,共同探索物流运输业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形成工作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荣,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信息来源:广州港船务有限公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