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南沙街 > 正文

【南沙街育英幼儿园及各分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

| 【记者 陈紫娴】【编辑 虫虫】信息来源:南沙街育英幼儿园 | 2020-05-15 10:33:52





根据《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南沙街育英幼儿园及各分园现制定如下招生方案。


一、招生计划




二、招生对象


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期间出生的幼儿;

中班入园年龄为4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大班入园年龄为5周岁,即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一)南沙街户籍适龄幼儿。


(二)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条件适龄子女(按《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清单》)。


(三)大湾区南沙人才卡持卡人的适龄子女。



三、招生比例


按照《2020年广州市南沙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招生计划人数的90%面向社会招生,若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小于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剩余学位由幼儿园组织摇珠确定录取名单(剩余学位的报名及摇珠补充通知请密切关注各幼儿园公众号发布,如没有剩余学位则不再发布补充通知);若超过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则在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中通过摇珠方式进行招录。双(多)胞胎参加幼儿园摇珠通过“一号中签,同园录取”的方式录取。


四、报名程序安排


(一)

第一阶段报名安排

(育英第二分园、育英第三分园)


1.报名时间和对象:2020年5月15日8:00~5月20日15:00,开始网上报名,招生对象为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小区户籍适龄幼儿。


“人户一致”指报读幼儿须具有与小区房产(房产应为住宅性质,不含公寓、商铺、车库等)一致的户籍,且小区房产的产权人符合以下三种情况之一:


(1)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该小区房产完全权属人(以房产证明为准)。


(2)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房产,该房产为报读幼儿祖辈的完全权属房产(以房产证明及由房屋交易中心出具的查册证明为准)。


(3)报读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该小区房产不完全权属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市无房产(以房产证明及由房屋交易中心出具的查册证明为准)。


注意:报名提交资料时必须出具以上条件相应的房产证或房屋交易中心出具的查册证明。


2.资料审核:5月23日前短信通知已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幼儿进行相关资料审核。


3.公示和录取


(1)若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小于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90%的,则全部录取。5月25日前公示录取名单,5月26日公布剩余学位同时发布补录通知(按照第二阶段报名程序进行)。


(2)若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100%的,通过摇珠方式进行招录。5月24日公布通过审核名单,及摇珠方案;5月25日摇珠并公布中签名单









南沙街公办幼儿园

幼儿报名登记







育英第二分园

资料审核预约







育英第三分园

资料审核预约







扫描下载

2020年南沙街公办幼儿园

新生报名表及承诺书

(二)

第二阶段报名安排

(育英总园)


1.报名时间和对象:2020年5月27日8:00~5月31日15:00,育英总园开始网上报名,招生对象为符合“南沙街户籍”及政策性照顾的适龄幼儿。


2.公示、资料审核和录取


(1)若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小于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90%的,则全部录取,6月5日前公示拟录取名单


(2)若符合要求的适龄幼儿报名人数大于幼儿园面向社会招生计划数100%的,通过摇珠方式进行招录。6月1日公示摇珠名单,6月5日现场摇珠并公示中签名单,6月11日前短信通知已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幼儿进行相关资料审核,6月12日公示拟录取名单









南沙街公办幼儿园

幼儿报名登记






育英幼儿园资料审核预约







扫码下载2020年南沙街公办幼儿园

新生报名表及承诺书



(三)


2020年6月30日前,被录取幼儿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


(四)


报名方式: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报名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由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关注需报读园区的微信公众号,查阅本园招生公告,按以上报名流程安排报名。



五、现场审核


监护人需在通知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一)下载报名表和承诺书,按要求填写并自行各打印一份,报名表务必贴上幼儿小一寸彩照(资料审核当天递交)。


(二)幼儿户口簿,如监护人与孩子不在同一户口簿,则须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


(三)房产证明(与户口一致的房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出生证明及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

1.原件现场审核后退还。

2.每个家庭限一位家长到场,无需携带幼儿。请佩戴口罩,排队时间隔一米,带齐资料在预约时间内到达。



现场审核地点:

幼儿园名称

现场审核地点

育英总园

南沙区南沙街珠江西路20号

育英第二分园

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星萃一街1号

育英第三分园

广州市南沙区海熙大街81号




六、注意事项


(一)在报名时间内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均可进行网上报名登记,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的先后顺序与录取无关。


(二)请家长详细、真实地填写各项资料,如家长提供虚假信息资料,将取消幼儿报名资格。


(三)现场资料审核当天,证件不齐全,不接受资料审核。


(四)拟录取的幼儿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南沙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幼儿入园前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入园就读。如未按规定时间体检,则视作自愿放弃学位。



七、咨询与监督


(一)咨询电话:

育英总园:39391091 麦老师

育英第二分园:34667492 林老师

育英第三分园:39099690 杨老师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00


(二)监督电话:84982998 李老师




附件1.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清单


类别

对 象

优抚群体类

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及现役军人的适龄子女

合法领养或家庭寄养的孤儿

父母均长期患重病或失去监护子女能力的残疾人委托本市监护人照顾的适龄子女

特殊行业类

父母均为从事地质勘探等长期野外工作,委托本市监护人照顾的适龄子女

殡葬工人的适龄子女

从事承担政府环卫作业工作服务连续两年及以上的环卫临时工适龄子女

进藏干部职工子女

人才类

按规定引进的博士、博士后、外国专家的适龄子女

来穗工作的留学人员的适龄子女

属引进人才持《广东省居住证》有效期三年及以上人士的子女

高层次人才子女(含海外)

“优粤卡”持有人未成年子女

广州市人才绿卡持有人随迁子女

优秀异地务工人员子女

境外群体类

海外华侨华人子女

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的外籍人员随迁子女(含未成年的持证人本人)

台胞子女

有突出贡献的港、澳人士的适龄子女

驻穗领事馆等外交人员的适龄子女



附件2.2020年南沙街公办幼儿园新生报名表和附件3.2020年南沙街公办幼儿园新生报名承诺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