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扩散!灵新大道(珠江大道至五涌段)全封闭施工,这些公交车站点有变动!

| 【图文记者 珠江小东东】【编辑 甄曦】 | 2020-05-13 22:36:52




因实施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

根据项目施工安排,

5月10日起至10月25日,

灵新大道(珠江大道至五涌段)临时封闭。



除工程施工车辆外,

其他行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辆需绕道通行。

绕行图线如下:



(图片来源:广州南沙发布)


项目施工期间,

部分途经灵新大道(珠江大道至五涌段)的公交车停靠站点有所调整,

临时取消停靠四涌站、四涌半站。

小东东致电南沙巴士并实地走访后整理出了以下部分出行攻略。



南G1路

绕行凤凰大道,临时取消停靠美的生活区站,增加停靠美的生活区(凤凰大道)临时站,其余站点不变。


南G2路

绕行凤凰大道,临时取消停靠美的生活区站、珠江产业园站、珠江源昌花园站、四涌站、四涌半站,增加停靠美的生活区(凤凰大道)临时站、珠岛花园站、嘉安花园站,其余站点不变。


注:美的生活区(凤凰大道)临时站暂无公交站牌,临时站地点如图所示,居民须步行至美的公寓近凤凰大道侧乘车。



(美的生活区(凤凰大道)临时站往珠江街方向站点位置)


南沙2路

绕行珠江大道、凤凰大道,临时取消四涌站、四涌半站,增加停靠美的生活区站、珠岛花园站、嘉安花园站,其余站点不变。


南69路/中980

路线不变,居住在珠江源昌花园附近的居民可就近前往搭乘该路公交车往返蕉门地铁站与珠江街。南69路/中980在南沙段停靠站点如下



南沙14路

绕行凤凰大道,往前锋方向临时取消停靠四涌站,往龙珠方向取消停靠四涌站、珠江源昌花园站、珠江产业园站、美的生活区站,其余站点不变。


南沙29路

绕行凤凰大道并将始发站由前哨队站调整至美德一路口站,调整后取消停靠前哨队站、四涌站,其余站点不变。


南沙10路

绕行万环西路,临时取消停靠群结村站、新村站、四涌半站,其余站点不变。


南沙39路

绕行珠江大道、凤凰大道,临时取消停靠四涌站、四涌半站,增加停靠珠岛花园站、嘉安花园站,其余站点不变。


请居民朋友知悉并就近选择乘车点乘车,

转发扩散,提醒亲朋好友吧!

若有其它疑问,

也可添加珠江小东东微信,加入珠江街街坊群沟通~


相关内容:

《转发扩散!灵新大道(珠江大道至五涌段)明起临时封闭,请注意绕行》

《转发提醒!明天起,灵新大道八涌到九涌半段实行封闭施工,这些公交暂不停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