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5月“党员雷锋岗”活动不停歇,“防新冠 关爱妇女婴幼儿”义诊活动你参加了吗?

| 【记者 芊慧】来源:大岗镇妇联【编辑 南山】 | 2020-05-13 20:58:26


5月9日上午,南沙区第六人民医院住院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和大岗镇妇女儿童之家的社工一大早就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妇女儿童之家布置场地。当天这里举办了一场“防新冠 关爱妇女婴幼儿”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第六人民医院就诊的孕产妇普及健康保健、母乳喂养及新冠肺炎防护等知识,用实际行动关爱和守护妇女及婴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由南沙区第六人民医院住院部党支部书记、儿科主任杜玉萍带队,妇产科主任周丽萍等多位医护党员参加,还邀请了南沙区疾控中心儿童保健专家赖晓华副主任医师来到现场一同提供服务。


专家们先后为近40个家庭提供了新生儿保健、孕产妇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工作人员当天派发“母婴健康知识、小儿常见疾病预防及护理、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等宣传册约一百多份。




现场不少家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行这样的义诊咨询服务非常及时,也特别有意义,“送医到身边”的方式贴心满足了孕产妇们的求医需求,实在地解决了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




大岗镇妇联也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辖区内医院党支部保持联系,多举办类似活动,发扬党员热情奉献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和守护妇女、婴幼儿身体健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