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南沙街 > 正文

第二批学生返校复课,南沙街这所学校开通“复课专线”接送学生,发班时间、路线看这里!

| 【记者 陈紫娴】【编辑 虫虫】 | 2020-05-11 23:06:29






5月11日,广东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学生正式复课。小南从南沙第一中学(初中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学校临时开通“南沙一中专线”复课专线,复课专线逢上学日开行,为复课的学生提供更安全可靠的公共交通服务。





复课专线停靠站点、发班时间、收费标准



南沙第一中学(初中部)邓老师表示,目前全校1600多学生都已经返校复课,今天是复课专线运营的第一天,早上3条路线共发出4班专车,接送近200名学生返校复课。据了解,巴士公司会密切关注学生的乘车情况,当发班班次满员时,将立刻增加班次继续接送学生,保障学生的乘车需求。





邓老师介绍,复课专线的所有驾驶员都已经完成核酸检测。据了解,所有驾驶员进行健康监测,有症状的驾驶员不得上车。学生上车前必须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乘坐,同时须全程配戴口罩。

除进行日常车辆检测外,车辆均执行“一趟一清洁、一趟一消毒”的防疫要求,对驾驶室、车厢、座椅扶手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毒。同时车辆停驶期间开窗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通。此外,车内均配备了医用消毒液和应急口罩,确保复学专线运行安全有序。



部分信息来源:广州南沙发布

受访者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