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正文

南沙|便衣城管寒夜围伏 查扣3台野鸡车

| 欧嘉福 | 2019-02-21 17:11: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 通讯员 成广伟 赵亮)1月9日凌晨,南沙区城管分局执法队在南沙大道达同端、万洲桥一带经过8小时的设伏,查扣了3台泥头“野鸡车”。


图为泥头“野鸡车”。


1月8日晚10时,南沙区城管分局副调研员王俊辉带局机关与直属队,会同东涌镇城管执法队,着便衣,在事先摸查的泥土“野鸡车”高频路段——南沙大道大同段、万洲桥一带设伏。凌晨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湘L79249”的泥土“野鸡车”进入围伏组视野。为不打草惊蛇,围伏组换乘私家车悄悄尾随前行。

经过几十公里“悄然前行”,围伏组终于将这辆“野鸡车”围堵在珠江街辖内某地铁一分部工地内。城管队员一边调查取证,一边联系属地城管执法队与交警增援。紧接着,“悄然前行”的第二组,在黄阁镇辖内某工地内将第二辆“野鸡车”“拿下”。

在属地镇(街)城管执法队的配合下,经过夜间8小时伏、围、堵,一举查扣泥土“野鸡车”3台,查明“泥尾”1处。

据了解,对查扣的3台野鸡车与“泥尾”工地,已现场交办属地城管执法队依法依规,从严从速处理,并将相关线索移交公安和交通部门作进一步的处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