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不忘初心庆华诞,共融共建同奋进丨黄阁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 【记者 陈亨攀 见习记者 钟依琼】【编辑 小明】 | 2021-10-05 22:59: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共抒爱国情怀、共话黄阁新貌,黄阁镇党建工作办、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积极与黄阁镇内公共服务部门共融共建,自9月28日起,于辖内开展“不忘初心庆华诞,共融共建同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庆祝活动”,活动亮点纷呈。



活动亮点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力共建显活力



此次活动联动了镇人大办、教文体、党史办、总工会、妇联、黄阁社区居委会、颐康中心、社工服务站等部门,以“开放日+便民日”的服务形式,不仅为广大党员群众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良好氛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对一的政策咨询、民生服务、社情民意收集等公共服务。






活动亮点二

智慧党建赋能量,党建工作出新招



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将智慧党建融课堂宣教平台、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有声黄阁-粤听”等智慧党建平台融入活动各环节,并安排专职讲解员和党员志愿者接待来访的党员群众,引导党员群众使用智慧党建平台资源,以多样性、创新性的科技方式推动黄阁基层党建工作。




一名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表示,党群中心很贴心地准备了“有声黄阁-粤听”的粤语音频,为他们这些本地老党员在学习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活动亮点三

家门口的艺术作品展,党员群众都点赞





“党建引领大美黄阁”艺术作品展览经过“线上+线下”征集和筛选,共收集了包括书法创作、摄影作品、儿童绘画、传统工艺等各类型作品133份,并邀请黄阁镇书画会副会长麦胜天、黄阁镇书画会理事会会员朱烈基进行评选,最终选出72份作品。




本次艺术作品展览旨在通过书画泼墨、镜头捕捉等方式,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示黄阁新貌,提高党员群众对黄阁镇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活动期间,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前来参观学习,并带动了周边群众踊跃参加,大家高度赞扬本次活动,在寄语墙上以绘画或留言等方式表达热爱之情。




在这个金秋十月,“不忘初心庆华诞,共融共建同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庆祝活动”将会先后于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凤凰湖)、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麒麟新城)开展,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可以通过“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小程序”报名参加。



来源:黄阁镇党建工作办公室,黄阁镇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