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送关怀,致敬意,大岗镇到东流村慰问老党员

| 【记者 芊慧】 消息来源 大岗镇党建办 【编辑 南山】 | 2021-06-28 23:22:53


6月27日,大岗镇派慰问组到东流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代表大岗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慰问组由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带队。

在困难老党员何兆波的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医药费报销等情况,并鼓励他道:“现在东流村正在推进旧村改造项目,这对东流村来说是一个发展机遇,大家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未来的日子只会越过越好。”


84岁高龄的李作根,党龄已有63年,身体硬朗,思维清晰。在他的家里,龙成勇为他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组送上慰问品,与他交谈,认真聆听他对东流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大岗镇始终把关怀照顾好老党员作为重要工作,要求各村(居)两委和驻村干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在政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