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区、镇领导走访慰问万顷沙镇红江村老党员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教文体中心、红江村 | 2021-06-28 23:20:04





6月27日,南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承志和万顷沙镇党委书记高飞前往红江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入户探访该村老党员梁满好和黄福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镇领导贺归容、赵晓红和红江村干部一同参加慰问。




在老党员梁满好家中,朱承志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她手中,对兢兢业业为党奉献年华的老党员致以深深的敬意,感谢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慰问组与老党员梁满好亲切交流,聆听她与党的故事,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党员干部要及时了解和关心老党员,帮助她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她切实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希望通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让老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随后,慰问组前往老党员黄福泉家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与他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收集他对社会民生事业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表示,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为南沙、万顷沙的发展献言献策,并要求党员干部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万顷沙发布
万顷沙发布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