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围观现场!K歌发烧友齐出动,唱响万顷沙“好声音”~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0-11-30 23:20:21








11月29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DV现场》文化惠民项目Car拉Ok活动圆满结束,近百名街坊齐聚新垦文体广场现场k歌,唱响万顷沙。


下午三点,新垦文体广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现场的k歌发烧友中,既有退休的叔叔阿姨,也有年仅8岁的小朋友。从特色鲜明的本地咸水歌,到悠扬婉转的粤曲,从永不过时的传唱经典,到通俗易懂的流行音乐,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台上的参赛者们全情投入到演唱之中,用悦耳动听的歌声,与现场的观众分享对k歌的热爱。















演唱中,参赛选手们不时与台下的观众挥手互动,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诠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理解。舞台下观众们也在轻轻地哼唱,高举双手随着节奏摇摆,用掌声和喝彩声热情回应参赛者的精彩演出。






本次活动还设置听前奏猜歌名等环节,让观看表演的群众共同参与活动、乐在其中。据了解,本次《Car拉OK》共持续2天,表演的节目均有机会在广东卫视DV现场节目以及该活动的快手、抖音号上展示,参赛选手可以在上述平台看到自己的风采。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为热爱歌唱表演的街坊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号召不同年龄、职业和身份的参加者参与其中,拓展了万顷沙k歌爱好者的兴趣圈,进一步丰富了万顷沙镇群众文化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